GlobalSign®

知識問答

請問貴公司 PKI 託管服務是什麼?有什麼優勢?

文章類別:SSL 憑證類|發布時間:2011 年 09 月 23 日

近些年來,越來越多的企業和組織開始建立他們自己的企業 CA,目的是為了增強日益增長、數量眾多的基於網路的商業過程安全性。一個企業要建立自己的企業 CA, 必須自簽發一張 CA 根憑證。根憑證用來為員工、外部網用戶、機器及設備頒發數位憑證。這類憑證被用來進行數位簽名和通訊加密,也用來控制網路資源的非法接入。但是,這種自簽發的根憑證無法被主流操作系統(如微軟Windows)、瀏覽器(如微軟 IE、Mozilla Firefox)、 或郵件客戶端(如微軟 Outlook) 自動識別並信任此憑證。而 GlobalSign PKI 服務即為此一難題的解決方案,讓企業無須負擔昂貴的成本即可建立自己的 CA 簽證。
 

GlobalSign PKI 託管服務的優勢:
1. 作為通過 WebTrust 認證、國際領先的 CA 系統,GlobalSign PKI 服務幾乎被所有的主流瀏覽器和應用程序所信任。
2. 使用 GlobalSign PKI 服務,獨立的企業 CA 無需再進行根植入計劃 ,GlobalSign 許可這些 CA 通過已被廣泛認可的 GlobalSign 根憑證,為企業建立一個新的、高度可信賴的 CA 憑證。
3. 您的客戶可以直接從 GlobalSign PKI 服務了解其訊息管理的驗證性,為企業頒發可被所有主流應用程序所認可的憑證,提供了一種更為簡單的方法。


了解 GlobalSign PKI 託管服務更多詳細內容

 

關鍵字:PKI託管服務,GlobalSign

相關文章

  • 2011年09月22日
  • [SSL 憑證類]
客戶服務與技術支援
  • 憑證技術支援
  • 技術支援電話:
  • +886-02-27187200


數位憑證域名型憑證企業型憑證增強型憑證通用型憑證SANs 憑證客戶支持

Cloudmax Inc.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及GlobalSign China (c) 版權所有,抄襲必究
© Cloudmax Inc.& Global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