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Sign®

知識問答

貴公司企業 RA 服務是什麼?為什麼使用它?

文章類別:SSL 憑證類|發布時間:2011 年 09 月 22 日

GlobalSign 企業 RA 服務協助企業立即開展、降低管理成本的 PKI 解決方案,用戶可從其站點直接頒發、延期、吊銷 GlobalSign 各式數位憑證、AdobePDF憑證等服務,通過易於使用的網路安全界面管理 RA 任務。而 GlobalSign 企業 RA 服務將可信任的 RA 機制完整的直接交付給用戶,用戶無須自行投資建立基礎設施。作為 GlobalSign 企業 RA 服務用戶,您將會從所有 GlobalSign 用戶遵循的執行標準中得到最完整的訊息安全配套服務。


為什麼要使用企業 RA 服務?


1. 作為專業的外部 PKI 服務商, GlobalSign 企業 RA 服務是市場上最早的外部 PKI 解決方案。
2. GlobalSign 提供了完善的基礎機構、培訓和支援,從而使客戶可以管理憑證和 PKI 規則的所有流程。
3. GlobalSign 為客戶節省了關於 PKI 軟件的大量調查,以及執行解決方案所需的綜合服務。
 

了解 GlobalSign 企業 RA 服務更多詳情

 

關鍵字:企業RA服務,PKI解決方案,GlobalSign

相關文章

  • 2011年09月23日
  • [SSL 憑證類]
客戶服務與技術支援
  • 憑證技術支援
  • 技術支援電話:
  • +886-02-27187200


數位憑證域名型憑證企業型憑證增強型憑證通用型憑證SANs 憑證客戶支持

Cloudmax Inc.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及GlobalSign China (c) 版權所有,抄襲必究
© Cloudmax Inc.& Global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