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Sign®︱ 首屈一指的數位憑證授證權威

知識問答

能簡單介紹一下 GlobalSign 公司嗎?以前沒有聽說過!

文章類別:SSL 憑證類|發布時間:2010 年 10 月 16 日

GlobalSign 成立於 1996 年,擁有超過 10 年的悠久歷史,是一家聲譽卓著,備受信賴的 CA 中心和數位憑證提供商。作為公眾信任服務行業的領先者,既是在歐洲最早獲得 WebTrust 認可的公共數位憑證管理機構之一,也是 CAB 論壇以及反釣魚工作組的成員。

GlobalSign 自其成立伊始,一直致力於網路安全認證及中文數位憑證服務,並在全球擁有眾多合作夥伴。分布於 、美國、英國、比利時、日本等地的全球辦公室,為全世界的客戶提供優良的服務和專業的支援。2006 年 10 月,GlobalSign 成為日本上市公司 GMO Internet Inc 旗下一員,2008 年 5 月大陸營運總部環璽訊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負責 GloblaSign 在 區域的業務發展及策略制定,是全球最具競爭力的訊息安全管理領導廠商之一。

主要成績:

1. SSL 憑證發行量超過 10 萬張
2. 數位憑證發行量超過 140 萬張(包括個人數位簽名、網站、IC 卡等)
3. 具有總計超過 2000 萬張數位憑證發行量的公開認證機構(包含下一級 CA 的發行量)

*CA (Certification Authority):數位憑證認證中心的簡稱是指發放、管理、吊銷數位憑證的機構。
*SSL 憑證:SSL 憑證的主要功能是為網站的機密數據提供加密傳輸功能,從而確保機密訊息的機密性、完整性和不可否認性。此外,由於 SSL 憑證中包含經過憑證頒發機構審核的企業訊息,所以它也可以作為網站的電子身份證,方便在線用戶實時查驗此網站是否真實可信,從而使用戶放心地進行在線交易。

關於GMO Internet Inc.

GMO Internet Inc. 總部位於日本東京(CEO 熊谷正壽),東京證券交易所市場一部上市(東證股票代碼:9449),其網路業務範圍包括因特網基礎設施及媒體服務等。更多詳細訊息,請登陸 http://www.gmo.jp/en。

 

 

關鍵字:數位憑證,SSL,SSL數位憑證

相關文章

客戶服務與技術支援
  • 憑證技術支援
  • 技術支援電話:
  • +886-02-27187200


數位憑證域名型憑證企業型憑證增強型憑證通用型憑證SANs 憑證客戶支持

Cloudmax Inc.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及GlobalSign China (c) 版權所有,抄襲必究
© Cloudmax Inc.& Global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