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Sign®

知識問答

PDF 文檔簽名憑證可以用在哪些行業?

文章類別:SSL 憑證類|發布時間:2011 年 09 月 05 日

GlobalSign 提供的 PDF 文檔簽名憑證可用在以下一些行業:

 

保健行業 - 文檔認證服務可以幫助醫師在處理病人繁鎖笨重的文檔工作過程中減輕負擔。

 

製造與設計行業 - 工程師們得益於文檔認證服務快捷的協同設計,高效而廉價的電子文檔存儲,以及超強的文檔保護功能。

 

教育業 - 由於高校在傳播機密文件上的時間與成本不斷減少, 學生和校友的滿意度也在不斷提高。

 

政府部門 - 文檔認證服務支援地方和中央政府主動減少紙質文檔工作量,削減政務成本,加強民眾獲取政府訊息的便利性,並且減少不必要的環境浪費。

 

金融服務 - PDF憑證由於經過徹底審查過的簽名屬性已經被植入到了文檔裡面,因此文檔認證服務成為金融服務行業一個不錯的選擇。

 

公證與法律服務 - 文檔認證服務向公證人員提供了高度可信的電子身份,並通過免費的 Adobe 閱讀器可以很容易地向可靠的各方提供受信的簽名驗證。

 

認證與委派 - 通過文檔認證服務,認證與委派文檔在遞交給可靠的各方時會維持它們的真實性與完整性。

 

了解更多 PDF 文檔簽名憑證的用途

 

關鍵字:PDF文檔簽名憑證,CA,GlobalSign

相關文章

  • 2011年09月23日
  • [SSL 憑證類]
客戶服務與技術支援
  • 憑證技術支援
  • 技術支援電話:
  • +886-02-27187200


數位憑證域名型憑證企業型憑證增強型憑證通用型憑證SANs 憑證客戶支持

Cloudmax Inc.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及GlobalSign China (c) 版權所有,抄襲必究
© Cloudmax Inc.& Global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