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Sign®

知識問答

PDF 文檔簽名憑證有哪些種類?

文章類別:SSL 憑證類|發布時間:2011 年 09 月 02 日

GlobalSign 提供的PDF憑證:PDF 文檔簽名憑證主要包含以下幾種:

 

1. PDF 文檔簽名個人 USB 憑證

 

個人簽名 USB 憑證支援桌面系統所產生的文檔的認證。該項憑證能夠被 Adobe識別與信任並用來發行給一個組織內的個人。個人簽名 USB 憑證安全地存儲於USB 裝置中,此裝置可被分配給需要使用 Adobe Acrobat 或者 Adobe Reader 進行文檔數位簽名的個人用戶。

 

了解個人簽名 USB 憑證更多詳情

 
2. PDF 文檔簽名部門 USB 憑證

 

部門簽名 USB 憑證支援桌面系統所產生的文檔的認證。該憑證能夠被 Adobe 識別和信任並用來發行給部門級別的組織。部門簽名 USB 憑證安全地存儲於加密的 USB 裝置中,將此裝置分配給部門後,部門代表們就可以使用 Adobe Acrobat 或者 Adobe Reader 進行文檔的數位簽名了。

 

了解部門簽名 USB 憑證更多詳情

 

3. PDF 文檔簽名部門 HSM 憑證

 

部門簽名 HSM 憑證支援伺服器端文件創建系統(比如 Adobe LiveCycle)所產生文檔的認證。LiveCycle 數位簽名內嵌存儲系統支援組織部門快速認證與檢驗大容量 PDF 文件,比如銀行報表或財務報告等。該憑證能夠被 Adobe 識別與信任並用來發行給部門組織。

 

了解部門簽名 HSM 憑證更多詳情
 

關鍵字:PDF文檔簽名憑證,CA,GlobalSign

相關文章

  • 2011年09月23日
  • [SSL 憑證類]
客戶服務與技術支援
  • 憑證技術支援
  • 技術支援電話:
  • +886-02-27187200


數位憑證域名型憑證企業型憑證增強型憑證通用型憑證SANs 憑證客戶支持

Cloudmax Inc.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及GlobalSign China (c) 版權所有,抄襲必究
© Cloudmax Inc.& Global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