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Sign®

知識問答

免費試用型數位憑證有哪幾種?

文章類別:SSL 憑證類|發布時間:2011 年 08 月 17 日

為方便用戶測試 GlobalSign 的 SSL 技術、憑證快速頒發體驗、客戶服務以及測試您的系統,我們為您免費提供以下幾種試用型數位憑證。


1.  試用域名型 SSL 憑證(DVSSL)
試用域名型 SSL 憑證(DVSSL)可免費使用 45 天,為 GlobalSign 可信的根憑證頒發,被所有主流的瀏覽器和移動設備所信任。

立即試用


2.  試用企業型 SSL 憑證(OVSSL)
試用企業型 SSL 憑證(OVSSL)可免費使用 30 天,為測試根憑證頒發,可用於測試OVSSL 的特性且不需要提供身份審核資料。

立即試用


3.  試用增強型 SSL 憑證(EVSSL)
試用增強型 SSL 憑證(EVSSL)可免費使用 30 天,且為真實的標準 EVSSL 憑證,具有 EVSSL 的一切特性。

立即試用


4.  試用型 PDF 文檔簽名憑證
試用型 PDF 文檔簽名憑證可免費使用 90 天。

立即試用

 

關鍵字:試用數位憑證,CA,GlobalSign

相關文章

  • 2011年09月23日
  • [SSL 憑證類]
客戶服務與技術支援
  • 憑證技術支援
  • 技術支援電話:
  • +886-02-27187200


數位憑證域名型憑證企業型憑證增強型憑證通用型憑證SANs 憑證客戶支持

Cloudmax Inc.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及GlobalSign China (c) 版權所有,抄襲必究
© Cloudmax Inc.& Global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