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Sign®

知識問答

個人端代碼簽名憑證的客戶資料審核方案有哪些?

文章類別:代碼簽名憑證類|發布時間:2011 年 08 月 16 日

代碼簽名憑證的功能是驗證軟件代碼程序的來源與完整性,而軟件使用者也會意識到該代碼程序及內容自發布後皆未遭到非法竄改,進而對開發商及組織機構產生高度信賴感,保護了軟件開發商的利益,使得軟件開發商能安全地快速地通過網路發布軟件或應用程序。

 

代碼簽名憑證為軟件開發商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使得軟件開發商能對其軟件代碼進行數位簽名。通過對代碼的數位簽名來標識軟件來源以及軟件開發者的真實身份,保證代碼在簽名之後不被惡意篡改。使用戶在下載已經簽名的代碼時,能夠有效的驗證該代碼的可信度。
 

代碼簽名憑證申請的流程大致為:簽訂合同和提交證明材料(傳真)—> 匯款—> 在線申請—> 頒發憑證—> 郵寄合同正本和發票。
 

針對個人端代碼簽名憑證的客戶資料審核,我們提供以下幾個方案:


1. 客戶提供個體工商戶企業執照複印件,並在複印件上加蓋公章原件。
2. 客戶攜帶身份證件來我公司親自接受審核。
3. 我公司按照客戶身份證件上面的地址給客戶郵寄密碼信,並要求客戶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具無犯罪記錄證明,然後客戶及時回覆我們郵寄的密碼信即可。

 

關鍵字:個人端代碼簽名憑證,審核流程,數位憑證,CA,GlobalSign

相關文章

  • 2011年09月23日
  • [SSL 憑證類]
客戶服務與技術支援
  • 憑證技術支援
  • 技術支援電話:
  • +886-02-27187200


數位憑證域名型憑證企業型憑證增強型憑證通用型憑證SANs 憑證客戶支持

Cloudmax Inc.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及GlobalSign China (c) 版權所有,抄襲必究
© Cloudmax Inc.& Global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