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Sign®︱ 首屈一指的數位憑證授證權威

知識問答

如何選擇可信的數位憑證?

文章類別:SSL 憑證類|發布時間:2010 年 10 月 14 日

網路是全球的網路,面向全世界的用戶,因此在購買伺服器 SSL 數位憑證 (SSL 憑證) 和客戶端個人數位憑證時,全球可信的數位憑證是您最佳的選擇。如何辨別數位憑證是全球可信的呢?其實非常簡單,請打開您的 IE 瀏覽器中的“工具” — “ Internet 選項” — “內容” — “憑證” — “受信任的根憑證頒發機構”,在這裡列出的機構都是通過微軟認證的憑證頒發機構 (CA),他們所頒發的數位憑證通常都是全球可信的。GlobalSign 正是這樣一家 CA。

 

 

在選擇數位憑證時,一定要遵從以下原則:

 
•  該數位憑證頒發機構是否能在 IE 瀏覽器的“受信任的根憑證頒發機構”中找到;
目前全球市場上銷售的數位憑證真是五花八門,您首先要檢查其根憑證是否已經在 IE 瀏覽器中列出,如果沒有,當然不用考慮了。因為使用根憑證未預埋在IE瀏覽器中的憑證,用戶在訪問網站是,會彈出令人不愉快的警告窗口,特別在 IE7.0 瀏覽器中,更會出現這樣的頁面:

 


出現這樣的頁面,必定會大大降低客戶對您的信賴度,因此,在選擇數位憑證時,一定要選購 IE 瀏覽器中“受信任的根憑證頒發機構”所頒發的數位憑證產品。


•  盡量選擇全球知名的數位憑證頒發機構所頒發的數位憑證。數位憑證是一種特殊商品,它所傳達的是信賴、可信和安全。使用全球知名的數位憑證頒發機構所頒發的數位憑證,可以為您的網站更添一份可信賴感。


•  該數位憑證頒發機構是否在 設有子公司,以便為 用戶提供中文的本地化的優質服務。


•  該數位憑證頒發機構是否提供無條件退款承諾。數位憑證產品具有其自身的特殊性,某些情況下可能無法安裝成功或因其他原因導致無法正常使用,一定要選擇有“無條件退款”承諾的服務提供商。


•  該數位憑證頒發機構是否提供賠付保障。數位憑證頒發機構通常會對其數位憑證產品投保,如果客戶因為數位憑證被破解從而造成損失,數位憑證頒發機構將會作出賠償。具有賠付保障的數位憑證產品,用戶使用起來才會更放心。


•  該數位憑證頒發機構是否提供免費試用憑證。免費的試用憑證可以使用戶更好的了解產品特性以及是否適合自己,選擇提供免費試用憑證的數位憑證頒發機構,才可以在購買前真實的體驗憑證頒發商所提供的服務,是評判憑證頒發商服務的途徑之一。


•  該數位憑證頒發機構是否提供無償重新頒發。在憑證的使用過程中,因為意外可能導致伺服器憑證遺失等情況,只有承諾無償重新頒發的數位憑證頒發機構,才可以保證您更安心的使用。


以上幾點是對於選擇可信的數位憑證的一些意見和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大家購買到最滿意最合適的數位憑證產品。

 

 

關鍵字:數位憑證,IE,瀏覽器,SSL,CA,網路,伺服器

相關文章

客戶服務與技術支援
  • 憑證技術支援
  • 技術支援電話:
  • +886-02-27187200


數位憑證域名型憑證企業型憑證增強型憑證通用型憑證SANs 憑證客戶支持

Cloudmax Inc.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及GlobalSign China (c) 版權所有,抄襲必究
© Cloudmax Inc.& Global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