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Sign®︱ 首屈一指的數位憑證授證權威

知識問答

我們是一家做在線電子商務交易的網站,該如何選擇憑證服務?

文章類別:SSL 憑證類|發布時間:2010 年 10 月 16 日

我們的產品有:DV:域名型,OV:企業型,EV:增強型SSL憑證,他們區別在於:

一:審核標準不一樣:
DV 審核域名所有權,OV 審核企業的身份,EV 是審核最嚴格的憑證。

二:憑證中顯示訊息不一樣。
DV 只顯示公司域名;OV 憑證顯示公司名稱;EV 憑證中顯示公司的詳細訊息,並且通過 IE7.0 等高安全瀏覽器訪問時,地址欄會變為綠色,表示誠信,防止釣魚和欺詐網站。

建議您告訴我們詳細需求,我們好針對性的給您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
 

關鍵字:電子商務,數位憑證,SSL,技術

相關文章

客戶服務與技術支援
  • 憑證技術支援
  • 技術支援電話:
  • +886-02-27187200


數位憑證域名型憑證企業型憑證增強型憑證通用型憑證SANs 憑證客戶支持

Cloudmax Inc.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及GlobalSign China (c) 版權所有,抄襲必究
© Cloudmax Inc.& Global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