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Sign®

知識問答

什麼是 SGC 強制加密?為何使用 SGC?

文章類別:SSL 憑證類|發布時間:2011 年 08 月 31 日

SGC 技術(Server Gated Cryptography)是在現有的 SSL 憑證標準基礎上增加的一種增強密鑰用法(EKU),支援強制實現 128 位加密,最高可實現 256 位強制加密。即使瀏覽器或伺服器受到只能加密 40 位或 56 位的限制,只要使用支援 SGC 技術的 SSL 憑證,就能不受限制的實現 128 位加密。

 

為何使用 SGC 強制加密技術?

 

當您的網站在和客戶進行數據傳輸時,若使用低強度的安全級別,可能會面臨意想不到的危險。為了幫助您達到最高的安全級別,GlobalSign SSL 憑證全面支援 SGC 128 位強制型加密及高級加密標準(AES, 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256 位加密傳輸。

 

SGC 功能主要滿足特別敏感的網上交易或重要的數據傳輸,目前適用於銀行、金融機構、保險公司、醫療健康組織、在線交易、SaaS 服務等。目前全球只有 GlobalSign 所提供的 SGC 功能是完全免費的。

 

 

查看 SGC 技術更多詳情

 

關鍵字:SGC強制加密,CA,GlobalSign

相關文章

  • 2011年09月23日
  • [SSL 憑證類]
客戶服務與技術支援
  • 憑證技術支援
  • 技術支援電話:
  • +886-02-27187200


數位憑證域名型憑證企業型憑證增強型憑證通用型憑證SANs 憑證客戶支持

Cloudmax Inc.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及GlobalSign China (c) 版權所有,抄襲必究
© Cloudmax Inc.& Global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