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Sign®

知識問答

SSL 憑證管理服務是什麼?為何使用它?

文章類別:SSL 憑證類|發布時間:2011 年 08 月 30 日

SSL 憑證管理服務用來協助企業針對自己的營運需求進行憑證核發、重新頒發等作業。您可通過單一的管理界面統一管理憑證的核發(包括增強型 SSL 憑證的核發)。管理員人員只需要登錄管理系統,選擇已經核准的域名或伺服器頒發憑證。此外,也可以選擇、制定出一個公共的訂購頁面,任何部門都可通過此界面來進行憑證補申請作業。

 

為什麼使用 SSL 憑證管理服務?

 

1. 使用 SSL 憑證管理服務可以降低成本、簡化管理和優化 SSL 憑證頒發速度。

2. 只要通過 GlobalSign 一次身份審核,就可以在 SaaS 架構下通過 SSL 憑證管理服務實現 SSL 憑證的頒發、重新頒發、更新和吊銷的需求。

3. 您無需管理自己的軟件、硬件以及聘用 CA 人員,由 GlobalSign 維護行業領先的 CA 系統以及相關的根憑證,您所需要做的僅僅是決定在何時、將您的 SSL 憑證頒發給哪一台伺服器。

4. SSL 憑證管理服務可有效安全保護訊息傳輸的安全性。

 

查看 SSL 憑證管理服務詳情請點擊此處

 

關鍵字:SSL憑證管理服務,數位憑證,CA,GlobalSign

相關文章

  • 2011年09月23日
  • [SSL 憑證類]
客戶服務與技術支援
  • 憑證技術支援
  • 技術支援電話:
  • +886-02-27187200


數位憑證域名型憑證企業型憑證增強型憑證通用型憑證SANs 憑證客戶支持

Cloudmax Inc.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及GlobalSign China (c) 版權所有,抄襲必究
© Cloudmax Inc.& Global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