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Sign®

知識問答

軟件開發商(ISV)申請 Symbian Signed 認證有什麼好處?

文章類別:Symbian 類|發布時間:2011 年 01 月 19 日

獲得 Symbian Signed 認證證明您開發的軟件已經達到了業界的質量標準,這對於您開拓基於 Symbian 操作系統的手機用戶的龐大市場當然非常重要。 Symbian 會把通過測試的應用軟件列入 Symbian 應用軟件目錄中 (catalog ),移動運營商和系統集成商將可以從目錄中優先選用和推廣已經獲得 Symbian Signed 認證的軟件,這將大大有利於在全球範圍推廣您的應用軟件,這對於希望開拓國際市場的 軟件企業非常重要。

Symbian Signed 認證將大大降低您的代碼測試成本、加快推向市場的時間,它是一個業界共同認可的認證標準,您再也不用申請其他各種各樣的測試和認證了。而 Symbian Signed 的應用軟件可以安全地安裝到所有基於 Symbian 操作系統的手機上,而不會出現“應用軟件來源未知 (unknown application source)”警告,將大大增強用戶的信心和方便用戶使用。

實際上, Symbian Signed 認證已經成為一個全球通行的應用軟件測試標準,並且已經衍生出一系列其他增值服務。請查看 Endorsements 了解業界是如何評價 Symbian Signed 的,諾基亞、索愛和 Orange 都要求安裝的應用軟件必須是 Symbian Signed 的。目前, GSMA (GSM 協會,一個覆蓋 160 個移動運營商的國際組織 ) 、許多手機製造商、軟件開發商和系統集成商都認可 Symbian Signed 認證。

參考來源:  https://www.symbiansigned.com/app/page/overview/faq

 

 

 

關鍵字:Symbian,智能手機,數位簽名,軟件

相關文章

客戶服務與技術支援
  • 憑證技術支援
  • 技術支援電話:
  • +886-02-27187200


數位憑證域名型憑證企業型憑證增強型憑證通用型憑證SANs 憑證客戶支持

Cloudmax Inc.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及GlobalSign China (c) 版權所有,抄襲必究
© Cloudmax Inc.& Global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