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Sign®︱ 首屈一指的數位憑證授證權威

憑證安裝支援

代碼簽名憑證備份

文章類別:SSL 憑證備份|發布時間:2010 年 10 月 14 日

1. 打開瀏覽器,選擇“工具”菜單中的“Inernet選項”。

 

 

2. 選擇“內容”選項卡中的“憑證”按鈕,出現憑證池對話框。

 

 

3. 選中需要備份的代碼簽名憑證,點擊“導出”,出現“憑證導出嚮導”。

 

 

4. 選擇“是,導出私鑰”。否則導出的代碼簽名憑證將不包含私鑰。

 

 

5.“如果可能,將所有代碼簽名憑證包括到憑證路徑中(U)”則是將憑證的完整憑證鏈一起備份下來。

 

6. 設置密碼,該密碼是用於下次導入憑證時使用,一定要牢記(一定要設置,如果不設置可能導致在Win7等操作系統上無法安裝)。

 

 

7. 把備份憑證保存成.pfx的格式。

 

 

8. 備份完成。

 

 

 


“如果導出成功,刪除密鑰(K)”選中此選項後,憑證導出完成,改計算機上的憑證私鑰將被刪除,一般情況下不推薦選中這個選項,如果要防止他人竊取該憑證。則可以在憑證池(第2步)中直接刪除。

 



 

關鍵字:代碼簽名,代碼簽名憑證,簽名憑證,電子簽名,數位簽名,數位憑證

相關文章

客戶服務與技術支援
  • 憑證技術支援
  • 技術支援電話:
  • +886-02-27187200


數位憑證域名型憑證企業型憑證增強型憑證通用型憑證SANs 憑證客戶支持

Cloudmax Inc.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及GlobalSign China (c) 版權所有,抄襲必究
© Cloudmax Inc.& Global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