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Sign®

知識問答

我現在按要求生成 CSR 後,將來換別的操作系統或其他機器,憑證還能用嗎?

文章類別:SSL 憑證類|發布時間:2010 年 10 月 16 日

憑證生成 CSR 後,您不能動伺服器,讓伺服器掛起,等待 SSL 憑證。您收到 SSL 憑證並安裝成功後一定要馬上備份導出憑證(含私鑰和公鑰),並妥善保管。一旦將來需要換別的操作系統或其他機器,只要導入數位憑證就可以了。但是必須是同類型的伺服器,例如現在是 IIS 上安裝的憑證,以後還必須安裝到 IIS 的伺服器上,如果您的伺服器更換了,就必須將憑證格式轉換,這樣就會藉助一些第三方的工具才可以完成。如果您沒有備份或丟失,在有效期內我們可以免費頒發,重新生成 CSR 給我們就可以了。

 

關鍵字:CSR,伺服器

相關文章

客戶服務與技術支援
  • 憑證技術支援
  • 技術支援電話:
  • +886-02-27187200


數位憑證域名型憑證企業型憑證增強型憑證通用型憑證SANs 憑證客戶支持

Cloudmax Inc.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及GlobalSign China (c) 版權所有,抄襲必究
© Cloudmax Inc.& Global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