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Sign®

知識問答

能簡單介紹一下時間戳嗎?我擔心我的代碼簽名憑證過期後怎麼辦?

文章類別:SSL 憑證類|發布時間:2010 年 10 月 16 日

GlobalSign 免費配套提供的時間戳服務,簡單來講,就是您在簽名代碼時由時間戳伺服器給您的簽名代碼"蓋一個戳"來證明您的簽名時間,並證明您簽名時所使用的簽名憑證是有效的。這樣,即使您的簽名憑證過期,但代碼仍然不用重簽,因為有時間戳證明您的代碼簽名是在簽名憑證有效期內簽名的。

只要簽名憑證是在有效的時間範圍內簽名,並同時加上時間戳的,此軟件簽名永遠有效,不管是否能訪問網路 。在憑證有效期內簽署的控件是永遠都不過期的. 只要有時間戳簽名,不管是過期前,還是過期後,都是完全相同的效果,都顯示代碼簽名憑證狀態為有效。

 

關鍵字:時間戳,代碼簽名憑證

相關文章

客戶服務與技術支援
  • 憑證技術支援
  • 技術支援電話:
  • +886-02-27187200


數位憑證域名型憑證企業型憑證增強型憑證通用型憑證SANs 憑證客戶支持

Cloudmax Inc.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及GlobalSign China (c) 版權所有,抄襲必究
© Cloudmax Inc.& Global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