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Sign®︱ 首屈一指的數位憑證授證權威

知識問答

我想知道代碼簽名憑證具體申請流程?

文章類別:SSL 憑證類|發布時間:2010 年 10 月 16 日

代碼簽名憑證申請的流程大致為:簽訂合同和提交證明材料(傳真)—> 匯款—> 在線申請—> 頒發憑證—> 郵寄合同正本和發票。 請代碼簽名憑證需要提交以下資料:

1、有最近一年的年檢章,或是註冊時間不到一年的營業執照,需加蓋公司章。(必須是在複印件上加蓋公章的原件)

2、電話賬單或者可以在 114 或黃頁等在線查詢網站查到的電話號碼。電話號碼的申請名義人必須是申請單位。

3、在線填寫申請表:請訪問以下地址,在線提交申請 http://www.globalsign.net/ra/japan/request.cfm,並將在線生成的申請表列印後,由申請單位部門經理以上職位的人簽字。

具體申請步驟,請參照我們發給您的:代碼簽名憑證申請流程!具體您可以聯繫我們銷售:021-51801532,謝謝!

 

關鍵字:代碼簽名憑證,申請流程

相關文章

客戶服務與技術支援
  • 憑證技術支援
  • 技術支援電話:
  • +886-02-27187200


數位憑證域名型憑證企業型憑證增強型憑證通用型憑證SANs 憑證客戶支持

Cloudmax Inc.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及GlobalSign China (c) 版權所有,抄襲必究
© Cloudmax Inc.& Global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