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 數位憑證 > SSL 數位憑證服務說明

GlobalSign®︱ 首屈一指的數位憑證授證權威

域名型 SSL (DVSSL)
快速核發,便宜經濟
NT$8,500/年
幾分鐘內即可快速核發,充分滿足具
有急迫性需求之客戶能快速獲的 256
位加密強度的數位憑證,且無須負擔
憑證加密技術(SGC)的費用。
企業型 SSL (OVSSL)
憑證揭露企業識別,安全可信
NT$12,500/年

所頒發的憑證具 256 位的加密強度,支援主要瀏覽器,且揭露貴公司資訊,使客戶知曉您已經通過了安全認證與檢驗。

了解更多
增強型 SSL (EVSSL)
訊息安全綠色強化,高度信賴
NT$ 30,000/年
選擇此最高級別的 SSL 數位憑證,將可產生 訊息安全綠色強化的加密效果,不僅防釣魚 威脅,亦可確保網站與網友間的資訊傳遞安全無虞。
立即購買了解更多
通用型 SSL 憑證
通用型 SSL 憑證
一張數位憑證保護多個子域名
NT$30,000/年
一張 SSL 憑證通常頒發給完全限定的域名 (FQDN) ,通用型 SSL 憑證可同時保護一個域名下所有的子域名網站,提供安全可信賴的憑證服務。
了解更多
SANs SSL 憑證
SANs SSL 憑證
一張數位憑證保護多域名、憑證
NT$12,500/年起
一張 SANs 憑證,可以任意添加任何域名、子域名、IP 地址和本地憑證的組合,數量限制最多為 40 個,提供安全可信賴的憑證服務。
了解更多

您適合哪一種數位憑證呢?

請聯繫 Cloudmax 匯智數位憑證銷售團隊以獲得專業的建議!

TEL:+886-02-27187200聯絡我們






數位憑證域名型憑證企業型憑證增強型憑證通用型憑證SANs 憑證客戶支持

Cloudmax Inc.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及GlobalSign China (c) 版權所有,抄襲必究
© Cloudmax Inc.& GlobalSign All rights reserved.